1.30.2009

差点气死在 Station 1 cafe





昨晚
我和老公特地去巴生的Station 1 cafe
因为海螺没有了,
所以唯有去这里看看


( 当晚却没有歌手驻唱,
所以第一天的踢馆计划不成了 =_= )

我点了份 东炎海鲜汤 作晚餐
当食物来时我开心的用汤匙捞了捞,
却只捞到冬菇,虾和sotong!
有没搞错?
海鲜汤里面竟然只有两只虾,
五片sotong还有几颗冬菇仔而已!!!!
这是海鲜汤吗?
而且还比其他的汤贵很多哦!




鸡肉东炎汤 - RM 5.90
海鲜东炎汤 - RM 9.90
蔬菜东炎汤 - RM 6.90

你们看!比普通的贵那么多,一点都不值得呢!

我从来都不是小气的人,这次他们真得很过分我才出声的喽!

我问他们 :你们的海鲜汤里只有虾和sotong吗?

他回我说 :里面还有几颗冬菇的!

天啊!这是什么海鲜汤?
我在别处喝过的海鲜汤里面不止有虾,sotong,还有鱼肉,拉拉和耗呢!
那些冬菇只是配菜吧!
真的气死了!

下次我再去,希望他们会改进喽!!




>_<

15 条评论:

  1. station 1出名贵得来不值得的。。。有一些套餐就比较值得

    回复删除
  2. 去过一次罢了~~

    哈哈!所以小虫都不吃外面的所谓’海鲜‘!!

    回复删除
  3. 又真的是很鬼贵喔~!
    如果是我,一定骂人~!
    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没骂人是不是太仁慈了呢?哈哈

    回复删除
  5. 不要氣
    愈氣愈餓

    回复删除
  6. 对哦~不值得那么贵喔~

    回复删除
  7. 酱你下次还会想再去?天涯何处无海鲜汤~~

    初次留言,你好啊~~

    回复删除
  8. 哪一间的海螺没有了?

    回复删除
  9. Hot On,
    给些机会别人改过嘛!哈哈

    幸福王子,
    巴生和槟城的auto city,还有怡保的海螺都没有了哦!

    回复删除
  10. 海螺和Station 1,
    哪一个比较ok???

    回复删除
  11. kl 巴生一帶的價錢真的很誇張咯
    什麽都起到很厲害醬 我1.5年前回來嚇到一下
    現在已經慢慢開始接受了

    回复删除
  12. 也不是啦~他们都是属于潮流快餐一类。
    如果我这样说:你们可以认同吗? 花费RM30(两人餐),RM8=材料+RM22=店赚。
    RM22会分-RM10欣赏费=有liveband,有哥儿/姐儿们看(我和老婆多数去都是看人的),有让你意境轻松的暗灯,有让你被人望多几十眼的机会,RM12-老板的毛利(还不是净利)
    说到尾,如果这地方能让你心情放松,还是可以回头的.最低消费,叫几杯茶,找几个honey,baby听liveband吹水也不错喔!

    回复删除
  13. Kc, 其实两间都差不多贵的,重要的是值不值得啊!

    Icfu, 应该不只是巴生这一间吧!全部station 1 的价钱应该都是一样的!

    三股东,你知道吗,我去过很多间这一类的民歌餐厅了!现在的问题是,收到那么贵的价钱却只给这样的料!过多一两片肉不会很过分吧?我知道这些地方是会比较贵的,但贵要贵得值得啊!

    回复删除
  14. 喔OK~这样吧,下次你们还有来PJ,我们一起结伴去serdang吃鱼,几dei一下~嘻~
    喂!今天在欣怡节目听到你的名,是你来得吗?

    回复删除
  15. 三股东,
    好!一言为定啦!
    因为我老公的哥哥住那边,所以我们会时常上来玩的!

    确实是我没错,米唐美芝只有我一人啦!
    我是欣怡的忠实听众哦! n_n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