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9

牛年头 我病得七彩酱!

新年一过完,我竟然开始“黑”起来!

一连病了几天,真的有够衰的!
发烧
伤风
咳嗽
腹泻

全都一起来探望我了!

真的好辛苦啊!!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我也还没病好。。。

唉。。。今年的浪漫情人节梦都破碎了 T_T



我美甲的生意也差到。。。。。。

爱做美甲的美眉都跑到哪里去了呢?
难道过完年就不用美甲了吗?
爱美是女生的专利嘛。。。


2月23日是我的生日
求神拜佛在这一天别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才好!!


牛年啊牛年!别再让我“黑”下去了啦!






幸好老公今天送了我这个,为我从新充了电 n_n

花是小了点,
但让我感动的是,
今天我sms去988告诉欣怡我好像很久没收过玫瑰花了
很幸运的让他听到了!
他真的立刻就去买了束回来给我哦!

好感动滴咧!!




也好期待我的生日礼物哦。。。嘻嘻

8 条评论:

  1. 祝你牛年身體健康哦
    今年情人節 我沒有的收巧克力了
    因爲從日本回來了!!
    我要約會日本美眉~~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了,谢谢你Hot On


    刚才特地去买了温度计回来量
    还是维持在38.5 咧!
    怎么这么多天了还不退烧的。。。
    明天我该怎么办。。。


    Icfu,日本妹哦?好辣哦!
    哈哈,祝你成功 ^_^

    回复删除
  3. 哦?!病到五颜六色了~要小心照顾啊!
    huh?! 还有10天你生日就到了哦!!! XD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刚病好!~祝你早日康复!~

    你的他还真的听到你的心声了!嘻嘻。。。买花给你!

    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我没收到任何礼物啊... TT...

    回复删除
  6. 嘉进,是喽,哈哈。。。谢谢 ^_^

    Yean,Thanks ^_^

    Vincesepten,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嘻嘻。。。谢谢

    Cassie,噢!真的吗?谁这么无良心?别哭别哭,我帮你打他屁股!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