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09

2009的情人节,就这样过了。。。

早上醒来,量了体温。。。
天啊!!!!怎么还没退烧啊?!!
唉。。。今天。。。冻过水了。。。

躺在床上想了又想。。。
决定了。。。装病愈!!!哈哈。。。


~ SMS ~

我说:老公,等下放工回来要带我去逛街哦!

他说:去哪?你病好了么?你还在生病,等下传染到别人!

我说:病好了啦!情人节嘛,去逛逛喽!
(为了要逛街说谎了。。。哈哈)

他说:我不喜欢你赚到了一点点钱就到处花光!
更何况你生病其实都还没好!
(他怎么知道?!)

我心虚的发难:我没有说要买东西!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只是想出去逛逛感受气氛!!


他说:不要随便花钱,别忘记我们还要储钱的目的!

我很不爽地说:我没有忘记!我讨厌你这样!!(天啊!我干吗了?)

他说:我没有怎样啊!我提醒你而已!

我回他:!(Oh my god 我怎么发起脾气来?)


之后一整个白天,我们都没有再sms。。。一直到放工回家。。。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在这一天发他脾气??
浪漫的一天就这样没了。。。

(最衰就是我这死臭脾气的糖果!)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他放工回来了
我板着脸问他:今天很忙吗?
他疲倦的点点头
我看着他,心都疼了。。。

然后他搂着我,和我说:让我先歇一回,等下才带你去据排哦!
我唯有点点头。。。



晚上七点半,我们终于可以去庆祝情人节了!!呼呼~~

可是却遇上大塞车哦!
直到九点我们才去到东区的那间布置非常浪漫的Friends Cafe

点了菜,等到十点才有的吃呢!

唉。。。今天的情人节就这样马马虎虎的过了。。。




这是那餐厅的布置,这花其实是红色和粉红色的
拍出来怎么变成蓝色了呢?难道500万像素就是这样的?
真摸不着头脑。。。
(其实我是偷偷拍照的,太多人了,不好意思的啦!)




这是我的“情人套餐”!
所谓的套餐就是这蝶东西和一杯soda水!
RM 45 !!!
唉。。。情人节嘛。。。一年一次,给他喽。。。





n_n

6 条评论:

  1. 他最终还是让你出去啦!而且你叫的那喋东西也是煎炸的哦!要小心照顾身体!

    回复删除
  2. 情人節太商業化了
    如果開心幸福的話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咯 =)

    回复删除
  3. get well soon lah~ 有他在你身边,情人节怎样过都是甜蜜的拉~!哈哈哈~!保重~

    回复删除
  4. Vincesepten, 其实我起初也不知道是炸的!45块钱的没得选的,只有这个或hotdog餐而已呢!

    Icfu, 赞同! n_n

    Yean, 嘻嘻。。。谢拉!

    回复删除
  5. lol~在那里耍小还脾气~ XD
    RM45 酱~未免太贵了吧!


    *oh no~~~ 好像要到了 XD 剩下6天啊~~改怎么办 -。-

    回复删除
  6. 嘉进,就是嘛。。。哈哈,一年一次是酱的了!
    就是啊,还剩几天而已!怎样?帮我倒数,你是要送我
    礼物么?哈哈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