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9

忘不了他!我该怎么办。。。

前几天接到一个坏消息

我的一个 亲戚兼好友 过世了


他,才大我几年!
前几个月我才去喝了他的喜酒,他才刚娶了老婆!

家人说他是在睡觉时无端端去了的!
也就是说是暴弊


为什么会这样?我很难接受
接到电话的那刻,我心情很复杂,不懂该有什么反应


我现在每晚临睡前都回想起他!
也开始害怕起身边的人会不会也这样忽然的离开我
我不想!真的不要!


心理非常的遗憾我不能去见他最后一面。。。
不能去送他最后一程。。。
真的好想去的!我真的好难过

我要去证实他是不是真的离开了,我不相信
真得不相信。。。


电话里有他的电话号码,我该删除掉吗?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忘不了他。。。
忘不了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他。。。


今天找了很久,
以前和他的合照竟然全部没有了!!
是因为上次电脑坏了,以前的照片全都没了
我没有了他的照片!
好难过。。。
好遗憾。。。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全都令我好难受。。。

我真的好难受。。。





T_T

20 条评论:

  1. 先谢谢你的糖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只是他的故事比较短。
    最重要的,你要把这个故事(之间的友谊)保管的好好,或是写下,分享快乐及不快乐回忆。它将是你们的故事。

    祝:雨后。。。总会有彩虹

    regards,
    kenneth

    回复删除
  2. 不難過。。
    珍惜每一刻 人生就不會那么多的遺憾了
    好好照顧自己

    抱歉沒能與你見面
    我明年還會回來的嘛~

    love ya~

    回复删除
  3. kenneth,你怎么没留下blog网址呢?

    velyn,哼。。。

    回复删除
  4. 這種事是無法避免的~~
    要開開心心的生活﹐
    你的朋友在天堂會祝福你的~~

    回复删除
  5. 死亡是如可避免的,该学习如何接受吧~!

    回复删除
  6. 米唐美芝不要伤心吧~相信他也不想看到大家伤心的!
    照片没了,但记忆还有在啊!!

    相信他在另一个世界也会好好的!所以你也要好好啊! XD

    回复删除
  7. ...

    谁能教我该如何忘记他...

    电话号码该删掉吗?我不懂该怎么办...

    回复删除
  8. 再谢谢你的糖果。
    小弟是没有部落格,但是写写歌,也没有分享,因为很多私人的歌,资料。

    曾试忘记他,反而越想念,越痛苦。
    不如试试,每天写在部落,点点滴滴的,
    快乐及不快乐,遗憾都写。
    或写成歌,会更好。

    电话号码该删掉,但是可以写在部落或手册。

    分享:很有意思的有首歌
    Starry Starry Nigh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pFMJckZOM

    regards,
    kenneth

    回复删除
  9. kenneth,好吧,谢谢你。。。
    我时常都在欣怡那里看到你的留言的!
    谢谢你,以后要多点来探望我哦!

    回复删除
  10. 我覺得有幸遇到心愛的人,是一件幸福的事,
    就算流淚也是幸福,就算痛苦也是甜蜜,
    帶著曾經美好的一切記憶,為了自己,也為了對方,
    要微笑的走下去,把人生過得更精彩,
    如果有一天有幸在什麼地方再遇,
    就可以笑著和他分享一路上的點滴.

    回复删除
  11. appleworm, 我没办法能在和他相遇了,
    因为他已经过世了。。。

    很想问,
    你是不是时常自创歌词给may子的那位appleworm呢?

    回复删除
  12. 也許到了另一個世界能相見呢?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懷著這樣的心情走下去,
    這也是他所希望的,不是嗎?
    你的問題,呵呵..正是在下!

    回复删除
  13. 曾经有过美好的回忆,将来回头看看,会是精彩的人生旅程。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人生有三部曲:主题曲,插曲,片尾曲。
    他在你的人生走走,放了些插曲,也带给你最精彩的一幕。
    要为这一幕给画上句点,你就要懂得珍惜。

    regards,
    Kenneth

    回复删除
  14. 其實我最近遇上了很多改變了我人生的人事物,
    對於這一切我心懷感激,因為他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所以我答應自己,不管日後的路多難走,
    我都會好好用心的生活下去,不讓自己辜負所有的美好,
    就算他們賜給我的歡笑會被眼淚所掩蓋,
    但哭過之後還是會擦乾眼淚繼續微笑,
    就算忘了他們,也不會忘了他們帶給我的微笑.:)

    回复删除
  15. 给自己一点时间吧~
    人总要学会i节哀顺变的~

    回复删除
  16. Appleworm,好厉害,真的是你!你很厉害创作哦!劲!!
    你也好勇敢!勇敢地面对发生的事!
    好羡慕你可以这样。。。

    幸福王子,我已经在学着了。。。

    回复删除
  17. 不敢說是創作,只是無聊男子的胡亂編寫,
    對於勇敢,我還在學習當中,
    只是不想辜負了這麼美好的相遇而己!

    回复删除
  18. 乱写也好棒啊!may子也赞你是才子呢!

    回复删除
  19. appleworm 真的好棒啊!!!

    regards,
    Kenneth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