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09

宽哥哥,你放心的回去吧


回去吧 - 方炯镔

说声再见 这句话说得很委婉

看着你一脸平静的模样

我心里却知道你和我一样悲伤

别在回过头看

看到我为你眼泛泪光

请你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最大的愿望

回去吧 什么你都不要想

让心情像天空般一片蔚蓝

回去吧 跟着艰定的信仰

轻轻的展开翅膀 飞翔




这是A bin写给刚过世的父亲的一首歌
我身边也发生这样的事后,
每次听都会想哭。。。



宽哥哥,你放心的回去吧
回去原来属于你的地方,什么都不要再想了
我们会为你祈祷
请你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们最大的愿望。。。




*_*

15 条评论:

  1. 嗯~节哀顺便吧。。。

    回复删除
  2. 所謂的安魂曲,
    安的,是死去的魂,
    但更重要的,卻是安還活著,
    且受傷最深的魂。

    回复删除
  3. oh... 寫的很好~~

    回复删除
  4. Yean,我会尽量的。。。
    Appleworm,你总是好文艺哦。。。厉害
    Fufu,对,歌词真的写的很好!
    匿名,谁呢?

    回复删除
  5. 不要太伤心了~~

    回复删除
  6. 是我.....^^

    回复删除
  7. 来生缘

    无声无息中消逝,也知道要去珍惜
    只好等在来生里再踏上彼此故事的开始。
    切要好好的生活下去,为过去留下美好的缘分。
    雨后,总是带来彩虹。


    regards,
    Kenneth

    回复删除
  8. 虫虫,我已经在尽量的了。。。谢谢你

    Jowine,原来是家姐你哦。。。那么来抱吧!

    Kenneth,你说得对!我和他来世一定会再相遇的。。。
    你和appleworm一样总是那么的文雅,很喜欢你们的留言,谢谢你们 ^_^

    回复删除
  9. 只是剛好天使上身才會這樣子啦,
    妳還沒看到我頭上長角化身惡魔的一面而己,
    我和天使能做的就只有這樣而己,
    接下來的,就只能看妳自己了,
    畢竟我們說得再好聽,
    事情究終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有多痛苦難過也只有妳自己才能真正了解,
    天助自助者,如果妳自己沒有辨法放下,
    就算真的上帝來到妳面前,也無法賜給妳一個真心的笑容.
    曾對May子說過類似這樣的話:
    ”時間不會幫我們忘記難過的事,
    而是陪著我們一起成長,學習如何去面對和放下難過的事.”
    現在,把這句話轉送給妳.
    祝妳接下來,旅途愉快!

    回复删除
  10. 好啦,知道了。。。我会尽力的了!
    谢谢你哦!^_^

    回复删除
  11. 最简单的祝福:好好的生活
    分离乃是曾经的相逢,相逢原来自分离。

    有空儿会过来讨糖果吃。
    晚安。
    :)

    My favourite song with lovely meaning, hold on
    Wilson Phillips - Hold 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aXCGpABh9I

    regards,
    Kenneth

    回复删除
  12. 生活里…别让悲伤留给自己…
    要以宽容之心;愉快之心…
    幸福快乐永远属于你!
    美丽的你,生活要加油,才会更精彩!

    回复删除
  13. 一雄,谢谢你,我会的了。
    你的名字好特别哦...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