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9

10个女人应该

1.如果你喜欢他就告诉他
即使他拒绝了,也不会丢面子,
因为在他心里,会因为你的真情而非常非常感激你。


2.如果他喜欢你,要明确告诉他你对他的感情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千万不要怕伤害他而忧郁不决,不要让他等到最后才受到抛弃,
因为男人的心一旦碎了就很难很难再好起来。


3.男人也有自己的脾气
只是因为爱你而压抑着,
不要总是任性,有时他们的决定也很有道理.


4.男人莫名的向你发脾气
那是因为爱你,把你当成最亲,最贴心,最有安全感的人,
千万不要冲他发脾气反击,
静静的等着,等他消气后满怀后悔的来抱你。


5.他为你准备的东西
即使再难看,再廉价,也要去珍惜,
因为那里面融汇着他整晚的思绪。


6.相信他能给你多么多么美好的生活
要给他鼓励,因为鼓励会让他创造奇迹。


7.不要总是打探他去哪
告诉他注意安全,你会等着他就可以了。


8.不要总说~我爱你~
他会半真半笑着说你烦,
但不要不说,因为有时候,他们比女人更需要这句。


9.他为你掉眼泪了
那么他是真的非常爱你,
珍惜他的每一滴泪,
不要道歉,不要安慰,
握着他的手,默默的为他擦去泪滴。


10.信任他
他爱你,就什么都不会骗你,
即使真的有欺骗,也是为让你们的爱情能够永远不离不弃。



以上几点谁能做到呢?
男人有时也像小孩,需要逗的
偶尔的宠宠他,哄哄他就万事万灵了哦!


男人们,你认同吗?



*_*

9 条评论:

  1. 認同,但有多少人能做到?

    回复删除
  2. 不错哦~~
    可是,很多时候会很难达到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也不是全都做到的!
    例如第七条和第十条我总是做不到哦。。。
    其他的都可以啊!加油吧!女人们!

    回复删除
  4. 我最喜欢第一个。

    “1.如果你喜欢他就告诉他
    即使他拒绝了,也不会丢面子,
    因为在他心里,会因为你的真情而非常非常感激你。”

    当一个女孩勇于表白,我相信男孩被她的真情感动到的,

    回复删除
  5. 如果女人都能做到,就真的太完美了哈哈。。。

    回复删除
  6. hmm...回去问她,要做几个...嘻~
    (又讲找我的,停了架大飞机在这里~)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