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9

蓝嫂?哈哈。。。



有没吓到?
蓝嫂哦!哈哈哈
颜薇恩和他真的很不配哦。。。

十年没拍拖的他,好像很饥渴呢。。。哈哈

我不大喜欢王祖蓝的!
因为上次我看了那套<内衣少女>的戏
非常讨厌他的Safe Sex
很狗咧!

什么烂安全性爱
这样子也算做爱吗?
很讨厌这样的男人喽!

虽然他只是拍戏。。。
但我还是忘不了他那么讨人厌的角色!。。。真不好意思哦
哈哈哈



x_x

5 条评论:

  1. 他赢就赢在抢到你对他的注意啦!我觉得王祖蓝还是很有潜质的!
    下星期来pj?喔!可以call我们, 一起逛逛吃吃!(shhh..我的店还没开。。。)

    回复删除
  2. 不懂干吗就是讨厌他。。。哈哈

    好啊!send你的号码去我的mail吧!
    kcys223candy@gmail.com

    星期六,三点我会去1u的studio v,你也来吧!

    回复删除
  3. studio v,这星期吗? 14/3/09?

    回复删除
  4. 哈哈~觉得他在那戏里面有点白痴咯 XD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