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9

终于找到他的照片了!




终于找到了和他的和合照!
但很遗憾的只有两张而已。。。

而且还是在几年前拍的,
我都忘了是几时了,
不过那天是家姐的出嫁日!(家姐,肯定记得是几时吧?)

当时的我看起来是多么的稚气,好"邻家"味!

第一张是表哥和他的合照

下来的这张,我坐在他隔壁
还有的是家姐和哎呀表姐

他的笑容是多么的灿烂,好怀念。。。

宽哥哥,我好想念你呢。。。
来世你也要做个永远笑容灿烂的人啊!




#_#

4 条评论:

  1. 是啊~我记得
    第一张是我结婚时在怡保喜宴里拍的,
    第二张是在我家吃自助餐,当时他还很调皮的要求只跟女生拍照,本来是站着拍的,后来发现身高的问题,只好坐着沙发拍,你还记得吗??当时好搞笑哦~~~

    他...留下的,是永远忘不了的美好回忆,
    我们把它永远收藏在心中,
    有时候,可以拿出来回忆一下。
    所以我说,他还在我们左右...

    回复删除
  2. 记得记得!那时我们还笑他矮的!
    真得很好笑!

    嗯嗯。。。我不会忘记他的

    回复删除
  3. 如果你要去探他,他就在Chemor 的富宝山莊(Paradise Memorial Park),3 floor, Unit 1606。

    回复删除
  4. Chloe,我知道了,不过要等家姐回来我们一起去,不然没人陪我去哦!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