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9

生日 vs 伤残

明天,是我的生日!

昨天,我扭伤了!
伤到“尾龙骨”的位置,很严重哦。。。
痛到...走路都好困难啊!

今天一早还要勉强地去看戏,
因为早在前几天就买好的票,《功夫厨神》
幸好这部戏还蛮不错,
那么辛苦也是值得的!
散场时,我根本起不到身,腰骨痛到...

我像大肚婆了,
挺着腰,挽着老公,慢慢的走去拿车...千辛万苦才回到家

之前情人节时生大病,
现在生日时变了残障人士,
我真的黑到没话说了!!
你说我该怎么办?今晚的生日派对怎么过?
唉。。。
我看我应该去神庙问问了。。。



T_T

11 条评论:

  1. 好重要的部位哦~~

    千万要康复~~ 不然影响日后的s_x生活就不好了~~ :P

    回复删除
  2. 真的会么?
    有人说会影响以后怀bb哦!真得这么严重?
    我还没去看医生的呢。。。

    回复删除
  3. 去看看鐵打會比較好咯
    安全一點!! 希望沒什麽事
    anyway 先祝你happy birthday =D

    回复删除
  4. 还是去看医生吧~!

    回复删除
  5. huh?! 好像很严重叻!
    要去check下哦!!

    生日快乐啦! :P

    回复删除
  6. 要注意啊,“尾龙骨”很重要,尤其是女人。。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7. 你這不要命的家伙!!好好照顧自己才是丫~

    回复删除
  8. 谢谢各位啦,
    我已经看了医生了,但好像没好转哦!哈哈。。。

    velyn,知道了啦!我生日你怎么没来找我阿?你都快要走了,怎么还没来找我聚聚呢?你偏心。。。

    回复删除
  9. 来看看你咯。。。你还好吗???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你生日我忘记来祝福你叻,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10. yvonnewmy, 谢谢你 ^_^
    好久没去看你了。。。不好意思哦。。。
    我现在就去!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