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09

世纪烟花!!

十二点了!

烟花从我们头顶上空出现!
好美!好多!好久!
我从没试过从这角度看烟花的!
我听见 Ah Loke 讲 这是 世纪烟花!
对!真的好美 好美
看过这 世纪烟花 死而无憾!!!

声音很响很吓人,所以躲在老公怀里,
忽然老公低下头轻轻的吻了我一下。。。
好甜好浪漫。。。


因为电话忽然当机了,
所以没有拍到烟花绽放的情景,好可惜呢。。。


侧田 在烟花放完后才开始唱歌,
我和老公就在他唱完第一首歌后就要走人了。
好多人!好挤!

我们用了整整十五分钟才从拥挤的人群中钻出来呢!
期间,我好像被人摸屁股呢!
气死了!


回家的路上也非常的塞车!
原来是有警察在摆路障!
一点半,我们才回到家,累死了呢!


浪漫的一个晚上就这样结束了哦 n_n

2 条评论: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