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9

万里望人看这里!

各位,你有看过这部车吗?






常出现在怡保,万里望人应该都知道它






藤原豆腐店,他就是藤原拓凯的车子






最特别就是这灯,自家造的






M记 的常客,哈哈






前年的照片,
刚走在一起的我们,
样子好像和现在不同了呢








最近在网上

无意中发现

很多人在讨论着老公的这部车子

所以post上来玩玩...嘻嘻


n_n

10 条评论:

  1. 你的车吗????很有型!

    回复删除
  2. ^_^


    我老公的
    算是我的吗?

    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好像有见过~好几次了~
    呵呵呵呵~
    下次如果看到车子里有美女,我就上前跟你打招呼啦~

    回复删除
  4. 好!^_^
    不过,如果那天没打扮,
    怕你认不出我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男友还是你老公? 呵呵~ anyway,那辆车酷毙了~!!!

    回复删除
  6. cassie
    我们已经排期注册了
    你说是老公还是男朋友呢?
    呵呵~

    回复删除
  7. 哇~很酷哦!
    外表看去很神似,虽然是一部kancil.
    的确引人目光

    回复删除
  8. 黑糯米,谢谢。。。
    嘻嘻,确实去到那里都有人要拍照的!

    回复删除
  9. u lou gong car r so cool & very speciel,i lovin it :)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