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9

爱与被爱...

被爱是幸福,爱人是痛苦的?



许多朋友总在为 爱人与被爱 这个问题烦恼。
爱一个人 是自己感情的投入与付出,是心甘情愿的,
但 当发现对方没有像自己爱他一样爱自己,
又很痛苦。。。



有人说
那不如找一个 他爱你比你爱他更多的不就行了?
得到的回答却又是
我如果不是全身投入的爱他,那又有什么意思?
其实只有爱过的人才能真正的体会得到


我们都期待着被爱,
可是
我们却忘记了付出,
为什么要奢侈的乞求别人付出的爱呢?


当你学会去爱别人的时候,才会得到别人的爱啊!
有被爱的感觉才会让人拥有去爱人的勇气
所以就要看谁先踏出这一步


如果没这个本事去付出,没办法去承诺,那我们怎能体会爱呢?
到时我们的爱 就会很辛酸很煎熬…



每个人都认为 被爱的是最幸福的,
爱人的只能是简单的 一点点幸福感,没有这么多滋味,

那种令人窒息的痛,
那种欣喜若狂的幸福,
也只有去爱的人才能感受得到...



自己觉得爱一个人好难,
人家也是,
只是自己先把自己说服了,人家还没说服自己而已。


仔细想想,
其实你先去爱
不就等于让另一个人开始来爱自己嘛!


所以 快快开始你的第一步吧!



能够爱一个人,
或被一个人爱着,
都是最幸福的人。




你是的,

我也是的







n_n

4 条评论:

  1. 不要为了爱,而甘愿受伤害。
    只要爱一个人的时候,是全心全意地,我相信,那就是幸福了。
    祝你幸福~!

    回复删除
  2. 我記得,我好像也有寫過“愛與被愛”這主題的文章。;-)

    回复删除
  3. 爱人不一定是痛苦的啊~ 像我现在,喜欢一个人,每天似乎都过得好开心~ 只要一听到他跟我说话就会很兴奋~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