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09

他像女生 ??




他像女生吗?

哈哈。。。

留长发 所以特别像吧?


BellBell留言说他好美,像女生哦。。。



他好美? 那我算什么?哈哈哈~

其实他的朋友也有说过他的样子有点像女生啦!
嘻嘻




所以
特地post这张
昨天才拍的照片上来给大家看看




我老公像女的?



你们认为呢?



n_n

9 条评论:

  1. 谢谢你在我的blog的留言,但愿如此!

    我只是随便开来看看,原来真的有人看的,谢了!

    回复删除
  2. 谢谢啦!
    蜜蜂,你赞他会飞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長頭髮不一定是女的
    短頭發的也不一定是男的

    回复删除
  4. 他露兩點
    所以他是男的

    回复删除
  5. 有点像啦.. 呵呵~

    回复删除
  6. 我就是特地逼他露点拍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不会像啊!
    拿着吉他!

    哈哈!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