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09

两日的假期

19号是霹雳州的假期
所以我又去玩了两天啦!

首先是去A famosa
水上乐园的入门票是 RM 40 一人
如果要一起买动物园的是七十多块!
超贵的!
虽然包一餐
却很难吃的哦!

问我好不好玩?
其实也和sunway没什么两样啦!哈哈


之后我们去了马六甲的《葡萄牙街》
这里真的好漂亮哦!
古色古香的!超赞!!

而且之前在KL的大大的摩天轮也在附近呢!
不过我没玩这个啦!没时间喔。。。



因为没带相机,只能用手机拍了几张。。。
现在想起真的超可惜的!!


我好喜欢他们哦!不过很贵。。。不舍得买下来。。。





家姐的小脚又怎么能穿得上这双大鞋呢!哈哈哈





第一次看见三轮车!呵呵~~我好山巴哦。。。



这两天玩得好开心哦!!

真的要谢谢 A Gong 了

哈哈哈



^_^

7 条评论:

  1. A Famosa,我只去过一次
    也是觉得没什么特别之处^^

    回复删除
  2. 呵呵,有机会我也想去哦~!

    回复删除
  3. 这么爽哦!到处去游玩!真羡慕你叻!

    回复删除
  4. wa~~ 不是吧!第一次看到三轮车?!
    酱你是不是第一次去马六甲?!

    回复删除
  5. 哇哇哇。。
    好像很爽哦。。
    有得去玩真爽。。。
    等玩考完试我就玩够本了咯。。。

    回复删除
  6. penang 沒有看過三輪車嗎?
    我在中國澳門歐洲都看過...

    回复删除
  7. 你们也可以找机会去啊!


    虫虫,对啊!我是第一次去马六甲。。。土包子。。。

    Fufu,我没在槟城看过哦!怡保这里也没有。。。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