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9

傻女人


女人真得很傻,
可以為了愛一個男人

而去適應一個完全不同的家庭
和面對男人的親友團批評

女人懂事的試圖尋求男人的保護時,
換來的是...

男人不僅沒有保護他的女人
反而一起落井下石,

在一個女人孤力無援的環境裡~~~





雨过了真的会有晴天吗?
哭完了就没事了吗?



~~

16 条评论:

  1. 坚强吧~~
    雨过。。。会天晴的
    要相信哦
    加油

    回复删除
  2. 不是每個男人都醬的哦
    希望那個女的情況會變好... =p

    回复删除
  3. 包容,忍耐,关心。
    希望拿个男的会“醒目”点。

    回复删除
  4. 不是每个女人都傻的,可以选择不傻。其实这个世界上也有很多的傻男人。傻下傻下,如果一切都不那么计较付出的多,那或许会比较开心的。

    回复删除
  5. 很多时候,亲友团里批评得最厉害的也是女人~~

    真是奇怪,都不会感同身受、同病相怜一下~~

    回复删除
  6. 怎么啦。。。一直以来幸福的糖果,今天不开心吗?

    回复删除
  7. 我来撑伞就一定没事了~哇哈哈!
    mmm... 有时候女或男人都会做傻事的啦!

    没事的!

    回复删除
  8. 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在爱情里总会受伤害。

    回复删除
  9. 女人,只能靠自己。

    回复删除
  10. 谢谢你们
    我真得很感动!

    是我,
    不过他没有落井下石,只是选择沉默。。。

    一直很幸福的我对于我俩以外的事都很看得开的,
    只是偶而会崩溃。。。

    对于别人的“打捞”
    他却从来不会保护我。。。

    除此之外,他对我真得很好


    我也很久没哭了
    期待着 天晴的到来

    回复删除
  11. 你要坚强着~
    因为爱情是要包容的,包括他身边的人...

    回复删除
  12. 男人选择沉默是对的,因为两边都是他的宝贝啊~
    一个是受背,一个是手心~
    他不棒哪一边是不想伤任何人~

    回复删除
  13. Et女子,如果是朋友呢?朋友也算手背手掌么?

    回复删除
  14. 我阿姨告诉我。。。
    女人是亏本货。。
    哎呀。。。
    没办法啦
    谁叫我们出世不做男人?

    回复删除
  15. 如果有的选,我还是会想做女人。。。哈哈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