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09

阿桑 寂寞在唱歌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一起哀掉阿桑,为她祈祷。。。

来听听歌,按按我胸口上的PLaY吧!



Y_Y

9 条评论:

  1. 天 黑了 孤独又 慢慢割着 有 人的心又开始疼了
    爱 很远了 很久 没再见了 就 这样竟然也能活着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谁 说的 人非要 快乐不可 好像快乐 由得人选择
    找不到的 那个人 来不来呢 我 会是谁的谁是我的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 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谁能帮个忙让它停呢)
    天 黑得 像不会 再天亮了 明 不明天 也无所谓了
    就静静的 看青春 难依难舍 泪 还是热的 泪痕冷了


    永远怀念 阿桑

    回复删除
  2. 这首歌超哀伤的。。。。
    candy。。。你知道吗。。阿桑去世第二天988播了3次叶子。。。我三次都忍不住泪水。。。最后一次更是哭得最惨。。超强k6党的时段。。。是我放工后驾车回家的途中。。。。终于可以放肆的哭了。。。。阿桑真的好可怜。。。听到她的声音想起,她的真的曾经陪过我们寂寞的时刻和安抚过我们的心灵。。。

    回复删除
  3. 阿桑怎么了??
    不好意思最近没有留意...

    回复删除
  4. 我从报章上得知,阿桑患病期间很乐观,很勇敢,她一直相信自己不会被病魔打垮。

    面对这样勇敢的人,我想,哭泣会是很差劲的怀念哦。

    何不为她的勇敢鼓掌?何不怀念她的勇敢?

    阿桑,现在是天使,永远不会寂寞的天使。。。。

    回复删除
  5. sandy,我就知道你会哭成这样了。。。
    看看点吧!就像Yean说的

    何不为她的勇敢鼓掌?何不怀念她的勇敢?

    阿桑,现在是天使,永远不会寂寞的天使。。。

    回复删除
  6. 真替她可惜。还以为可以看到更多她的作品

    回复删除
  7. 令狐冲,你的名字真的好特别。。。哈哈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