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9

我开始很讨厌“孙中山”了!!



第一次,
我在戏院里失态!在戏院里大骂!
“真他妈,什么狗屁历史?我开始很讨厌“孙中山”了!!”

《十月围城》这套戏,让我看清楚其他人是怎么为他死的!

为了一个孙中山,害死这么多了,
为的只是让他开一个钟的会议!
这是什么狗屁?为什么大家要这样为他死?

他是人,其他人不是人吗
要革命,自己死就好!为什么要别人代他去死?

戏的尾端,
孙中山开完一个钟的会议准备离开时留下了一滴泪
我立刻就骂出来了!
“为了你,一个钟死了这么多了!流下一点泪就行了吗?”
这都是人命咧!!



很后悔看了这套戏!很残忍...很残忍...

我这样看着他们一个个死去,我觉得我会折福哪!
这是真的历史!我讨厌这样的历史!!



我是无知!
你可以说我不懂事,你也可以说我是笨蛋!
但我就是不喜欢他!!
看不过眼大家都因为他而被虐死!

我很难过,为什么大家都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10 条评论:

  1. 别想那么多,那只是戏而已,
    也许真正的孙中山,真的是那么残忍
    但是他对中国的贡献是无可否认的
    马来西亚争取独立时的历史也是非常丑陋的,
    但是那都已经过去了,重提也没意义
    我们应该要感恩,我们并没有活在那个动荡的时代

    回复删除
  2. 革命是需要牺牲的。。。。

    如果大家不保护他。。。。他开不到这个会议的话

    分分钟。。。中国没有现在这样繁荣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赞成theonlysoon的说词,很多时候我们不能以自己的眼光去衡量一个人,当时候的情况与处境我们不会很清楚,因为我们并不在场啊!

    回复删除
  4. 革命,需要牺牲。 如果没有他,会有更多人死在清朝末期的暴政。。。。。这是大义所在。。。

    如果我生长在那个时代,我也会热血的去捐躯。。。不像现在,活着都只为了自己享受。。。唉。。。。

    回复删除
  5. 那个是剧情需要作出的牺牲,跟历史是由出路的...

    想想,既然知道会遭到暗杀和刺杀?那干嘛孙中山还要大摇大摆的来香港?还要把抵步时间、走的路线、到哪里、等等等都让所有人知道?

    因为这是剧情需要...

    这只是电影而已!

    真正的兴中会,高层革命党人都自己身先士卒干最危险的工作,甚至是刺杀清朝摄政王的工作!

    回复删除
  6. 孙中山的历史
    我想你也该好好地读一读了
    要不然会被人笑话的

    回复删除
  7. 年轻人就是不能设身处地的回顾或经历这个历史,因为你们是幸福的一群,可是别忘了,很多先人的鲜血和生命,才换取你们的今天!

    也许等你再长大了,你才能正真懂得个中事故和道理,暂时先冷静看待这些历史吧!不需急操!

    您有这反应是导演的错!不是历史的错!

    回复删除
  8. 給薪水族、想創業的人、只要是想賺錢的你~
    我們提供一項最簡單 最輕鬆經營模式達到持續性收入
    商機只給看的懂得人 http://v707.ugo.com.tw/
    線上培訓學習簡單 系統自動跟進
    花您兩分鐘時間點閱瞭解對您無損失!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並與我聯繫,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回复删除
  9. Very Nice Information Thank you keep it up
    Regard https://mineblog.xyz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