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09

糖果 VS 虫 冲 ...还有“衣服“........

15-8-2009,值得纪念的一天!

因为。。。
这一天是 虫虫冲冲衣服部落格 的朋友
下来怡保玩的日子!

我期待好久了!
因为这是 糖果 第一次见面呢!^^


见面地点 就是我们家附近的 文东牙菜鸡
其实那边有好几间,
我也不懂哪间好吃,
因为这也是我 第一次 去那边吃的说...呵呵~~


第一次见面感觉就好熟悉
可能之前在博客里时常聊天吧!
或者...糖果不怕生了?哈哈哈...

也认识了 衣服 里的朋友!
衣服人都好friendly哦!
还请我们吃牙菜鸡呢!嘻嘻嘻~~~

聊天时,
才知道我们喜爱的 Kay郭晓薇 里面有几首的歌
衣服 的作品哦!
好像是 卡通人花开( 是北西八地提醒我的 XD )
真的觉得 衣服人 好强哦!
(我很容易话为的,一餐牙菜鸡就可以收买我了!嘻嘻~~)


晚上,
他们喝过了有名的长江白咖啡
我们就载走了 虫虫冲冲
打算卖掉他们!哇哈哈~~~XD
( 这句话不是糖果说的哦 )


我们载着他们到处游车河,拍拍照,
还有吃好吃路边碌碌

特别开心的晚上呢 ^^




这里是 鬼仔公园
用我的相机才能排除这样的效果哦!哈哈~~~

这两张照片是不是很有鬼魅的感觉?这样的效果,好恐怖呢。。。><




这里是 Sunway Lost World
耍cool的他们,一个恋猫,一个丢相机....
真的“烂cool”... XP




两个爱拍照的笨蛋,哈哈哈。。。可爱咧




最后,来个happy ending, smile ^^




糖果决定了,
下次也要参与他们的活动
跟着他们到处去玩!哈哈哈。。。




^^

15 条评论:

  1. 哈哈哈。你发表得很快噢!

    我喜欢弹钢琴那张!

    回复删除
  2. 还有那首主打歌《花开》 也是衣服人的作品啊

    回复删除
  3. 哇老~~~我酷到!!
    简直爆镜啦!!哈哈

    手指酱刚刚好的?!哈哈!好像在变光!weee~!
    hehe~!

    有机会再来玩的咯!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冲冲,哈哈哈~~我当然要快过你们啦!哈哈~

    北西八地,对哦,还有《花开》,谢谢你的提醒 ^^

    虫虫,我也不懂怎么会那么巧,好灵异哦。。。

    回复删除
  5. 哈咯~你好
    ipoh美女,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们,虽然没有什么机会交谈到^^

    回复删除
  6. James,你好啊!嘻嘻。。。一定有机会的! ^^

    回复删除
  7. 對﹐還有“花開”噢﹐也是衣服人的作品噢~
    要不要支持衣服的EP﹖三首歌曲才賣 RM10

    回复删除
  8. 哈哈……
    你有去到那个聚会哦??

    回复删除
  9. 哇~这么开心吖~~~^^
    姐...做么没我份嘀?

    回复删除
  10. Calvin,你竟然在这里打广告!哈哈。。。

    坤锟,对啊!你怎么没去呢?

    家姐,你在怡保嘛有你份喽!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为什么你没载走我?
    呵呵。。。
    你好,我也是没什么和你交流到。。。
    但我有看到你们美女帅哥的组合。。。
    呵呵。。。

    回复删除
  12. 哈哈,你有join这个trip哦?
    听说他们会再来哦。。。
    哈哈,为什么你只载走两个得?
    哈哈?

    回复删除
  13. sochef,你又没说要跟来。。。哈哈哈。。。


    眼泪,因为我只认识他们两个。。。哈哈。。。
    嗯嗯,9月5号再来,他们说下次来帮我拍照^^

    回复删除
  14. 我很久沒有去sunway了 >.<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