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09



昨晚发了一场很特别的梦!
我梦见自己做了别人的情妇

我住在“他”给我的半山区独立式洋房里
家里好大,好多佣人
冲凉都由佣人帮我抹身呢!
我还记得我对佣人说:要快点哦,“他”快回到来了!


我穿着黑色的吊带睡衣迎接他
感觉上他好像好疼我
送了我一大束花
然后,他吻了我,再抱了我上床。。。


后来,我怀孕了
他好开心,我也好开心
我们的手一直重复的 轻轻的 揉着有宝宝在里面的肚子
心很甜,真的很甜。。。

感觉真的好幸福。。。


早上醒来
恍然发觉原来是梦!
肚里的宝宝没有了。。。失望极了。。。


但如果是真的,我却肯定不觉得很幸福了!
因为我觉得 宝宝
其实是个负担 是个麻烦


很矛盾吧
哈哈哈



@_@

15 条评论:

  1. 呵呵,幸福的梦呢~

    回复删除
  2. 哇,怎么会做这种绮梦?是日有所思,也有所梦?xp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发的梦也蛮甜的哦~
    但也不用放酱诱惑的照片吧~哈啊哈哈 XD

    mm....矛盾 XD

    回复删除
  4. 情妇? ok lar~ it's just a dream..
    but something I want to wish you is...
    i wish you really can have a rich husband and stay in a big house with many maids lo~ hehe

    回复删除
  5. Yean,真得很幸福。。。我到现在回味着。。。

    Hot on,不懂咧,因该不是吧。。。我才不想做人情妇呢!

    虫虫,不好意思诱惑到你了,但穿着睡衣是这样的啊!哈哈。。。

    Xing,呵呵呵~~谢谢你啦 ^_^

    回复删除
  6. ^^
    你有想过以后要几个宝宝吗?

    回复删除
  7. 哇,是不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回复删除
  8. Jowine,没有咧。。。

    杰胜,不会吧!

    回复删除
  9. kenneth_ken11/7/09 01:45

    梦及现实往往是向反的,你应该有听过吧。。。

    结论是,你将是个很幸福的母亲,将会生下宝宝,及会是个好妈妈。

    相信自己

    regards,
    kenneth_ken

    回复删除
  10. Kenneth,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_^

    回复删除
  11. 梦总是美的!怀孕这种事还是顺其自然啦!

    回复删除
  12. 你也真太矛盾了吧?

    回复删除
  13. 哇~
    发梦都记得那么清楚?==+
    厉害,厉害~

    回复删除
  14. 矛盾,是人类的心病。
    T.T

    呵呵呵。你的梦也不错噢,蛮真实的。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