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9

你到底知不知道 爱情 是什么?




1 爱情是你在做料理给某人吃的时候,把你的爱意传达给他(她)。

2 爱情是逛街的时候,看到好看的东西,会想给她买下来。

3 爱情是打电话的时候,要打到卡的最后一分钟,才恋恋不舍的挂掉。

4 爱情是推掉所有的约会,只是为了跑去看看她,和她说说话就好。

5 爱情是水,可以滋润生命,同时,又淡薄宁静。

6 爱情是火,可以燃烧激情,同时,又需要不断的消耗双方耐心的“氧气”。

7 爱情是幸福的源头它也是悲伤的根源。
它可以在一瞬间带你冲上云霄,也可以在一瞬间把你带如地狱。

8 爱情是一只笨鸟跟另一只笨鸟说:
你是世界上最聪明的鸟!且那只笨鸟也是这么想的。

9 爱情是上帝爷爷给予我们的一种娱乐方式。

10 爱情是一种让人时而烦恼时而幸福的东西。

11 爱情是静静的听着她说自己的不开心的事,却把自己的心事放在心底。

12 爱情是一杯白开水,看你加什么料下去怎样对待

13 爱情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14 爱情是什么?爱情就是爱情。

12 条评论:

  1. 爱情~是我一生中不能缺少的...

    回复删除
  2. 从暗恋,到恋爱,到结婚,每一个阶段都是一门大学问。。。

    回复删除
  3. 我只知道爱情是一件很伤脑筋的事;p

    回复删除
  4. 爱情如毒品,令人有爱有恨

    回复删除
  5. walao...你濫用我的照片 ><
    爲什麽你會有這一張的呢 ???

    回复删除
  6. 家姐,嗯,我也一样。。。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对啊对啊!

    Candygan,还是得看你怎么去应对啦~

    冲儿,不好说到那么严重啦!毒品不能碰的

    Fufu,被你发现啦?嘻嘻。。。很漂亮嘛。。。
    我记得之前有告诉你我偷下了啊。。。

    回复删除
  7. 爱情是一杯白开水,看你加什么料下去怎样对待
    这句最喜欢的啦!哈哈哈哈~~~


    *最近都在忙~迟到才开 MSN add 你吧! XD paiseh~

    回复删除
  8. 爱情是日本武士刀.是保护你还是伤到你,看你如何持刀...
    最后,结果如何,都不要学武士一刀穿肚....

    回复删除
  9. 爱情像日本武士刀. 是保护自己还是伤到自己,就看你如何持刀.
    最后,无论结果如何,就不要像武士一刀刺肚..

    回复删除
  10. 就算是苦,也苦得好甜
    就算是痛,也痛得幸福
    就算是傷,也傷得無悔

    回复删除
  11. 给楼上的。
    "就算是苦,也苦得好甜
    就算是痛,也痛得幸福
    就算是伤,也伤得无悔"
    我说,废话。全都是废话。爱情真的是这么伟大吗? 请不要时常发爱情大梦。

    回复删除
  12. 别这样。。。
    是不是受委屈了呢?乖。。。来疼回。。。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