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9

Kay 郭晓薇 !!


Kay来了怡保啦!


我与她的亲密合照。。。嘻嘻


要买专辑支持一下哦!


你知道他是谁吗? 988的DJ阿晨啊!


最后来个Ending... smile...





^_^

19 条评论:

  1. 我喜欢郭晓薇的后备~

    回复删除
  2. 还去到怡保哦
    我在安顺没得去捧场
    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 那一天我有看到你。呵呵
    可是我不知道你记得我吗, 所以就没打招呼,
    我也有和Kay拍照。。

    回复删除
  4. Cassie,什么后备?

    蜜蜂王子,羡慕吧?哈哈哈~~

    Daniel,是不是排在我们后面,然后推了我一下的那位呢?
    我应该记得你,大大的眼睛。。。嘻嘻

    回复删除
  5. wow... i am so outdated!! i dont know who is kay??!!! >.<

    回复删除
  6. 我不是排在你后面哪一个啦,
    我排很后面,
    上次Candy你也有去啊,
    你还去我的blog留言。。
    记得吗??
    哈哈

    回复删除
  7. Fufu,你真的好out咧!最近很流行的"花开"啊!去找来听听啦!

    Daniel,早就在你推了我一下后就记得是你了啦!哈哈

    回复删除
  8. 我没推过你哦。。。几时我有推过你哦??

    回复删除
  9. Daniel,有啊!你排队在我后面对吗?
    你走过我旁边时应该是不小心推了我一下哦!
    然后我才认出是你!

    回复删除
  10. 你是指candy的, 还是kay的?
    kay的我不是排在你后面哦。。。哈哈

    回复删除
  11. aiyo, 我也是很out lei,不认识Kay :0(

    回复删除
  12. hahaha...yeah nice song! 蠻好聽的!! 喜歡!!

    回复删除
  13. kay的“花开”mv很有台湾的味道。

    回复删除
  14. 想不到阿晨是长发的。。。Kay 好漂亮啊!

    回复删除
  15. Daniel,是咩。。。哈哈

    龍貓,是啊是啊!哈哈哈

    CandyGan,那你去找找她的歌来听,超好听的哦!

    Fufu,嘻嘻,没介绍错了吧!

    芦悦忆芙,有了MV了啦?我竟然不知道列。。。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大哥!长头发哪个是我老公来的好不好!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哈哈,真的不好意思。。。那是因为你老公比阿晨还英俊所以搞错了!

    回复删除
  1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8. 原来“啪啦”是那么靓仔的!呵呵

    回复删除

幸福糖糖送你一颗糖果,
吃颗甜甜的糖果,希望你也会幸福 ^_^